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CTV女模大赛“终极PK” 北京姑娘王玉成功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6: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重庆晚报报道,金秋九月,CCTV模特电视大赛已经成为亿万观众每晚必赴的一个美丽约会。昨晚,在央视1号演播厅,这个“美丽约会”上演了“终结版”,20位进入决赛的佳丽为观众呈现了一道华丽的视觉盛宴,最终,来自北京的王玉成功问鼎冠军,而新疆维族姑娘菲如孜和浙江赛区的宋姗姗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这一结果几乎“复制”了几天前的男模比赛——北京选手夺冠,新疆选手紧随,其他地区选手殿后。

  “十佳”称号十一人分享

  为了增加比赛的可看性,本届女模大赛赛制作了改变,首次采用的“小组晋级赛”将88名参赛女选手依抽签顺序分为四个小组,每组选手通过两场比拼,各决出5名佳丽进入总决赛。因此,毫不夸张地说,这20名佳丽个个都是过五关斩六将走上总决赛舞台的。然而比赛的残酷性也许就在这里,昨晚在经过民族盛装和汽车搭配晚装展示两个环节后,先后淘汰了5位和4位选手,也许是评委们怜香惜玉,尽管进入黄格区“待定”的仍然有2位选手,但最后这11位选手同时获得了十佳称号。“十佳”可谓名不副实。

  美女只供观赏不能张口

  昨晚,女模大赛设置了一个特殊的环节,就是展示各自的素质口才。在这个环节,每个选手都为对手准备了一个问题,而这些问题多是综合素质考验类的。然而,在开口答题时,美女们纷纷“露馅”,维族姑娘菲如孜回答的问题简要得连佳明都禁不住要为她补充一下,而宋姗姗的粗嗓门和有点拗口的普通话令演播现场风景大煞。

  资晓吟没能逃脱尼祖命运

  昨晚,作为重庆地区女模比赛最后一个种子选手,资晓吟成功获得“十佳”称号。两年前,她在同样的赛事中曾获得最具潜质奖,两年后再次站在这个舞台上,举手投足间,她更增添了一分老练和成熟。不过,比赛是残酷的,在11进5的角逐中,她最终失去了问鼎三甲的机会。巧合的是,她没能逃脱男模比赛中尼祖一样的命运,也没有获得一个单项奖。尽管如此,一男一女分别进入十佳,已经是重庆模特界近年来最好的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