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明星退出影响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5:08 深圳晚报

  随着莎拉波娃的退出,本次中网的女单比赛星光也就更加黯淡下来。

  中网作为一项新创办的赛事,正在进行品牌推广和市场打造的关键时刻。连续两届比赛的一大特点是试图通过一批网坛世界巨星的“闪烁星光”,来增加中网的关注度和吸引力。

  但巨星战略是柄双刃剑,来了是来了,出多少力是两回事。“巨星们”的伤情报告如此高密度地出现在同一个赛事上,在网球巡回赛历史上实属罕见。

  对于正需要依靠网球巨星风采拉动、培养的中国网球迷们,这是秋天里的凉水,让人禁不住打几个哆嗦。对于正在培育品牌形象的中网来说,“巨星”战略的高风险,更值得商榷。

  作者:新华社记者汪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