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七连胜一骑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5:08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昨晚,切尔西在英超第7轮主场2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凭借兰帕德的梅开二度,切尔西取得了惊人的七连胜。

  昨晚切尔西主场斯坦福德桥球场观众人数达到41,032人,创造了自1986年以来的上座人数新高。

  阿斯顿维拉在第44分钟取得领先,门将索伦森大脚开球后,安赫尔头球摆渡,卢克·摩尔突入禁区左侧左脚斜射破门。这是切尔西本赛季大门首度失守,他们这次的不失球时间停留在630分钟。切尔西在1分钟后将比分扳平,兰帕德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

  切尔西在第75分钟反超了比分,梅尔博格禁区内对德罗巴犯规,裁判判罚点球,结果兰帕德一蹴而就,攻入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也带给了切尔西七连胜。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