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比2不敌布莱克本曼联主场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5:08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昨晚,英超第7轮爆出大冷门,主场作战的曼联1比2不敌布莱克本,这是“红魔”在主场遭受的本赛季首度失利。本场过后,少赛一场的曼联已经落后切尔西达11分之多。

  在冠军联赛中挑衅裁判自领红牌的鲁尼近来遭到一片批评,主帅弗格森将其放入替补席,朴智星替换了他的位置,另外弗莱彻顶替了受伤的罗伊·基恩。

  坐镇主场的曼联从比赛开始就展开强攻。但对手稳住阵脚后发动的攻势也毫不逊色,第33分钟,佩德尔森在右路发出一脚似传非射的任意球,结果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球,范德萨视线被干扰,皮球窜入远角。布莱克本在上半场1比0领先。第55分钟,鲁尼换下弗莱彻,很快这一换人就收到了成效,第66分钟,鲁尼中路过人后劲射被扑出,范尼(右图)晃过布莱克本门将弗里德尔后射入空门,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这一进球也让他登上了英超射手榜榜首。

  布莱克本在第81分钟再度领先,曼联中场斯科尔斯传球被断,佩德尔森接队友妙传后左脚劲射梅开二度。

曼联在最后10分钟狂攻客队大门,却无奈难挽败局。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