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李组合遭淘汰 郑洁晏紫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4:38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李元春)昨天中网分别进行了女双和女单的半决赛:女双比赛中,出战的两对中国选手一悲一喜,奥运冠军孙甜甜/李婷遭到淘汰,郑洁/晏紫则杀入决赛;女单比赛中,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率先杀入决赛,而由于莎拉波娃因伤退出比赛,她的同胞基里连科自动晋级。

  李婷/孙甜甜的对手是维维斯/卡布奇这对跨国组合,和对手相比,两人在力量和技术
上都有差距,很快以1比6输掉第一盘。第二盘维维斯/卡布奇失误增多,中国组合抓住机会以6比2将总比分扳平。第三盘开始后,维维斯/卡布奇一高一快的防守策略非常奏效,虽然李婷/孙甜甜曾奋力挽救了一个赛点,但是随着孙甜甜接下来的接发球下网,2比6!奥运冠军被挡在决赛之外。

  晚上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郑洁/晏紫没让中国球迷失望,她们以2比0战胜了美国与意大利的组合莫拉尤/佩内塔。在接连破掉了对方的两个发球局后,郑洁/晏紫以6比1结束了第一盘。第二盘中国组合确立了5比3的优势,而在接下来对手的发球局里,郑洁/晏紫成功拿到了两个赛点,最终顺利进入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