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个性艾弗森:乔丹并不比我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2:5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头带、项链、戒指、腕表、手镯、耳坠、文身,在一系列装饰的“点缀”下,小艾特立独行的个性也显露无遗。

  记者:这是你第一次来到中国,有什么感受?

  艾弗森:没有想到在这么遥远的地方也有这么多球迷喜欢我,这让我很有成就感。

  记者:能谈谈姚明吗?

  艾弗森:姚明确实是充满天才的队员,他在未来将会变得更好,他是中国篮球的骄傲,同时对NBA来说也一样。

  记者:你代表美国队参加了2004年奥运会,你还会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么?

  艾弗森:当然,我非常想,但是能否参加的决定权不在我。代表美国参加比赛是我的荣幸,我会努力去实现这个目标。

  记者:你曾经说过你比乔丹更强,你现在怎么看这个问题?

  艾弗森:这个问题归根结底还是信心问题。上帝给予了乔丹才华与天赋,但上帝也给了我才华与天赋,难道上帝给他的比给我的更多么?我当时那么说只是表示我有信心去挑战他,并不是自满的表示。

  记者:你进入NBA以来,在很大方面都有了巨大的改变。你的下一个改变会是什么?

  艾弗森:和刚刚进入

  NBA时相比,我确实有了很大不同。我现在已经学会动脑思考如何去应对问题,也能更好的面对家庭和事业,做事情更加成熟。但是有两点我想我永远不会改变,一是不穿西装,因为西装让我感觉非常难受;二就是发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