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主场爆冷输球枪手红军难奈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2:53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就当切尔西以7连胜的成绩高歌猛进的时候,英超另外三强却同时出现了疲软。曼联在主场1∶2不敌布莱克本,阿森纳在一场伦敦德比战中客场0∶0被升班马西汉姆联逼平,利物浦也在客场和伯明翰战成了2∶2平。

  曼联和布莱克本的比赛,红魔在第33分钟丢球,布莱克本的佩德尔森的右路任意球直接传进了球门。第66分钟,范尼晃过倒地的门将后射入空门。布莱克本在第81分钟的幸运进球锁定了胜局,斯科尔斯禁区前轻率传球失误,佩德尔森左脚劲射近角梅开二度。

  阿森纳在小兄弟西汉姆联的主场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而且双方都有获胜的机会,可惜均没有把握住。

  利物浦依旧没有改变他们内战外行的老毛病。第68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禁区中路边缘低射左下死角入网。伯明翰很快在第72分钟利用对方的乌龙球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伯明翰反超比分,潘迪亚尼在门前混战中将皮球捅入大门。好在利物浦第85分钟赢得的点球使得球队避免了输球的命运。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卡拉格远点的头球攻门被对方小将基尔肯尼在球门线前拍出皮球,主裁判本奈特将其直接红牌罚出,西塞点球一蹴而就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