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表爱心 小艾前往福利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2:53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在参加完媒体见面会之后,艾弗森昨天下午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上海儿童福利院。不仅和小朋友促膝谈心,还和高个子的男孩子们打了一场3对3篮球。面对天真无邪的孩子,艾弗森脸上的笑容从来没有消失过。

  上海儿福院的孩子或因为遭遗弃、或因为丧失父母,大多数都是孤儿。艾弗森知道孩子们的情况后,表情一下子凝重起来。因为曾一度被指为“问题人物”,艾弗森也用自己孩提时的经历鼓励每个孩子,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只要用心去做,梦想一定成真。

  随后,他和福利院里的5个男孩子组成两支球队,打起了3对3篮球。此时的艾弗森也兴致大起,“秀”起了街头运球技巧,引起了孩子们一阵惊呼。

  最后,艾弗森还向福利院捐赠了运动产品。今天下午,艾弗森将和球迷见面,届时,同属锐步旗下的姚明也将现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