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轻松领跑英超(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46 今晚报
切尔西轻松领跑英超(组图)
切尔西轻松领跑英超(组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5-200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七轮先战8场,切尔西队高歌猛进,以2比1击败阿斯顿维拉队。

  切尔西队本场比赛开局并不理想,客队的卢克·摩尔在第43分钟先下一城,成为本赛季第一个攻破切尔西队大门的球员。两分钟后,兰帕德任意球扳平了比分。第74分钟,德罗巴赢得点球,兰帕德主罚命中,切尔西队最终以2比1主场战胜阿斯顿维拉队。

  
曼联
队在主场以1比2负于布莱克本队,客队佩德森在第33分钟就敲开了曼联队的大门。范尼在第67分钟为“红魔”扳平比分,佩德森第81分钟的进球帮助布莱克本队43年来首度战胜曼联队。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阿森纳队客场与西汉姆联队以0比0战平;
利物浦
队客场以2比2艰难逼平伯明翰队;埃弗顿队主场以0比1不敌升班马维冈队;纽卡斯尔联队主场以1比0击败
曼城
队,欧文为“喜鹊”攻入制胜一球,中国球员孙继海此役代表曼城队首发出场;西布朗维奇队主场以1比2不敌查尔顿队;博尔顿队主场以1比0战胜朴茨茅斯队。(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