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狮亚泰紧盯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在昨天结束的中甲第23轮比赛中,厦门蓝狮和长春亚泰客场双双获胜,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继续向冲超的目标挺进。

  厦门蓝狮客场挑战成都五牛,开赛仅4分钟,厦门队由任猛先下一城。第10分钟,赵铭为厦门队再入一球。第40分钟,五牛队扳回一分。半场结束前,厦门队的党云飞将比分改写为3∶1。下半场双方各入一球,最终蓝狮4∶2获胜。

  长春亚泰客场4∶0大胜青岛海信,上半场,亚泰队的曹明、杜震宇和外援谢舍洛夫就打进四球,早早奠定了胜局。广州日之泉队主场5∶1大胜上海九城队,林久克上演“帽子戏法”。其余几场比赛:延边客场3∶1克大连长波;浙江绿城主场2∶0胜南京有有;江苏舜天主场1∶0击败河南建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