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败拜仁终于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59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24日讯 在德甲不可一世的拜仁终于输球了!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在德甲第7轮的比赛中,已经在联赛中创下15场连胜纪录的拜仁客场0:2不敌排名第二的汉堡,新赛季首尝败绩。

  由于双方目前分别排在积分榜的一、二位,因此本场比赛也是德甲的榜首大战。拜仁队中场核心巴拉克伤愈复出,此前的两轮联赛,由于巴拉克没有出场,拜仁都是以1球小胜。
不过,巴拉克本场复出却并没有给拜仁带来好运,坐镇主场的汉堡气势如虹,荷兰球星范德法特上半场就利用一次反越位机会,巧妙推射击穿了卡恩的十指关。下半场,汉堡中场大将特洛肖夫斯基在反击中再下一城,使汉堡主场2:0取得完胜。本场比赛后,拜仁新赛季6胜1负,仍以18分独居榜首,汉堡则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

  在本轮的另外一场焦点大战中,不来梅主场2:1力克勒沃库森,终止了客队主帅沃勒尔上任以来的两连胜,排名继续位居第三,积分也仅比拜仁少两分。比赛中,前锋组合克洛兹和克拉什尼奇各进一球。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沙尔克04主场2:0轻取汉诺威,走出了连平怪圈,后者则三连败;

沃尔夫斯堡主场1:1战平法兰克福;多特蒙德客场1:1战平美因茨;杜伊斯堡主场1:0小胜纽伦堡;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2:0战胜比勒费尔德。(王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