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少赛八强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随着最后一个小组D组比赛的结束,进入世少赛八强的队伍也于昨天全部产生,分别是中国、朝鲜、哥斯达黎加、墨西哥、土耳其、美国、巴西、荷兰。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形势是中国对土耳其、哥斯达黎加对墨西哥、巴西对朝鲜、荷兰对美国。北京时间9月26日,1/4决赛将拉开战幕。

  A组和B组的比赛先期结束,中国、哥斯达黎加出线,B组土耳其凭借补时阶段的入球以
2∶1战胜墨西哥,确立小组第一的位置,墨西哥列第二位也得以晋级。C组的比赛踢得相当精彩,朝鲜凭借金国镇的进球与意大利战成1∶1平,双方积分相同,净胜球占优的朝鲜出线。美国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保留了主力阵容,结果与科特迪瓦战成1∶1平。

  D组巴西队6∶0狂胜卡塔尔,上半时拉蒙梅开二度、丹尼尔森也打进一球,下半时罗伯托、雷纳托和安德森再入三球。荷兰2∶0险胜冈比亚,古森斯、马塞里斯是球队获胜的功臣。在D组积分榜上,巴西、荷兰、冈比亚同积6分,巴西净胜球最多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荷兰比冈比亚多一个净胜球,因此列第二惊险晋级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