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过桥大赛总决赛今日开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37 沈阳晚报

  谁将成为过桥大赛的冠军?谁将成为五千元大奖的获得者?谁将成为本次大赛的黑马?今天上午,在沈阳市植物园过桥区,这一答案将一一揭晓。

  今天上午,由沈阳晚报、沈阳市体育总会、沈阳市植物园以及哈尔滨啤酒(沈阳)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哈啤杯”植物园过桥大赛将正式开始,届时,通过前三周决出的六支团队将尽自己的全力向冠军的位置发起强力的冲刺。

  从前三周预赛的成绩看,无疑成绩达到8分钟左右的格林豪森队将成为过桥大赛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而紧随其后的飞天队、龙虎队的成绩也大有提升的空间,同时,其他队伍中,是否能涌现出夺冠的有力竞争者,也尚难预料,因而,可以预见的是,这次总决赛将比前三周的预赛更加激烈也更加刺激。

  并且,本次总决赛的第七支团队———植物园队的参加,也使得本次比赛变得更加富有趣味性。因为这支团队,完全是由长年与桥打交道的工作人员组成,他们的过桥技术毫无疑问会令前来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们大开眼界的。不过,令其他团队放心的是,植物园队只参加比赛,但不计名次。

  怎么样过桥才是最合理的方式,怎样过才能最快,相信通过植物园队的表演,大家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答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