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临近尾声李婷/孙甜甜无缘女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1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4日,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雅典奥运会女双金牌得主李婷/孙甜甜1比2不敌维维斯/卡布奇的跨国组合,无缘女双决赛。在女单方面,德国选手、9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以7比5和6比3击败了波兰美女多马乔斯卡,莎拉波娃在与基里连科的比赛中因伤退出,这样格罗恩菲尔德和基里连科将在25日争夺本届中网的女单冠军。

  在引人关注的女双半决赛中,李婷/孙甜甜在第一盘进入状态较晚,以1比6大比分告负。第二盘两对选手在底线的鏖战增多,在关键的第4局中,李婷抓住机会破发成功,中国组合趁势以6比2将总比分扳平。尽管成功扳回一盘,但是在决胜盘中李婷/孙甜甜的表现仍然不够稳定,最终以2比6再丢一盘,维维斯/卡布奇顺利晋级中网女双决赛。(生活报)

  作者:张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