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女双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9:08 天津日报

  莎娃因伤弃中网耿堃

  本报北京9月24日电(记者耿堃)郑洁/晏紫今天在中网女双半决赛中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战胜美国的莫拉尤和意大利的佩内塔的跨国组合后,杀入本届中网女双决赛。这也是中国选手在中网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场比赛郑洁/晏紫打得十分流畅。第一盘在经过短暂的试探后,郑洁/晏紫就向对手展开了强大的攻势。在1:1战平之后,她们就再也没有让对手拿下一局,以6:1干净利落地拿下了首盘比赛。第二盘一开始双方陷入了一个怪圈,谁都不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这样的状况一直延续了五局。第六局轮到晏紫发球时,这种怪圈终于被打破,中国姑娘成功拿下发球局,在局分上以4:2领先。郑洁/晏紫抓住破发机会,以6:3再下一城,拿下了整个比赛。

  中网最后一个大牌莎拉波娃今天也弃中网而去,在女单半决赛中大比分落后于好友基里连科的她,以伤为由中途退出比赛。

  莎拉波娃在与基里连科的对决中,处处落下风,后者底线出色的防守反击令她的强力进攻黯然失色。6:4,基里连科先轻取第一盘。第二盘又以3:0领先,这时莎拉波娃要求治疗师入场,并顺势提出弃权。中网又一次被女大腕戏弄了。

  第一个进入女单决赛的是德国的格罗尼菲尔德,她以2:0(7:5、6:2)战胜波兰的马多霍夫斯卡。明天她与基里连科争夺冠军。

  在女双第一场半决赛中,李婷/孙甜甜1:2负于维维斯/卡巴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