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指挥用人不当大好优势尽失去 陈方平遭下课洗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邓鹏伟)“下课,陈方平下课!”昨日的新华路体育场,从第75分钟开始,“下课”声就没有停止过,从零零星星到整齐划一,响彻全场。

  终场哨响,球迷们没有像以往一样匆匆离去,大部分人站起来,齐声高喊“陈方平,下课。”

  “下课”声看来刺激了陈方平,走回休息室的途中,他突然高举双手,伸出大拇指。

  但球迷还是不肯原谅他,休息室的门口,一大群球迷涌来,指责陈方平指挥不当。有球迷激愤之下,将手中的报纸扔向陈方平,拂过他的头顶。陈方平终于恼了,转过身来,欲冲向砸他的球迷,但被俱乐部人员拉住了。

  开完新闻发布会后,

武汉队的大巴被球迷们团团围住,喊声、骂声一片。陈方平快走到车门前时,一个矿泉水瓶砸过来,差点命中他的额头!

  愤怒的人群呼喊道:“下半场太不成样子了,这么大的优势,就因为指挥和用人失误让人家扳平了,窝火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