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沪连之战申花如此嚣张:坚决不许实德在上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联赛还剩下4轮,只要再拿1分就可以夺取冠军,实德队旧梦重温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今天,实德队客场挑战第二名上海申花,俱乐部特别渴望能在上海加冕。多年来,申花一直都是实德的头号对手,能在虹口体育场夺冠,这也是一件让人极为兴奋的事情。只不过,本赛季实德低调到底,直到现在俱乐部也没有筹划任何庆功活动。倒是大连球迷有些迫不及待,他们准备去上海为实德助战,并就地庆祝重夺冠军。

  在历次沪连之战中,或许这是申花队第一次如此“嚣张”。面对申花队“坚决不许实德在上海夺冠”的豪言,昨天下午飞赴上海的大连实德队开始降低调门。

  “我觉得没必要把对方的火给惹起来,最关键是要把冠军拿到手。”实德队队长胡兆军说:“联赛冠军,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吗?当然了,

申花队毕竟是主场,实力也不差,就算这场球实德队输了,那我们不还是冠军吗?”

  在申花队中,胡兆军有不少好朋友,而几年前胡兆军还曾动过转会申花的念头。胡兆军说:“只要实德队踢好了,肯定是什么队都能拿下,包括上海申花队。如果大家发挥都一般,那么到时候就是死拼了。你也死拼,我也死拼,就看谁能拼过谁。”

  对于“夺冠”这个话题,实德俱乐部老总林乐丰有过“在乎夺冠,但不在乎在哪儿夺冠”的说法。在球队出征前往上海之时,林乐丰还特地要求球员们,不能“盲目乐观”。

  2001年,实德队客场打

鲁能,当时谁都认为实德队能战而胜之并提前夺冠。然而鲁能队阻击了实德队,这使得实德队准备好的一切庆祝活动不得不临时取消。林乐丰表示,实德队会“吸取教训”。

  对申花主帅涅波表达的“申花还比不上实德”的观点,实德方面昨晚立刻表示,这是“烟幕弹”,“我们主场输给申花队那场比赛,他们确实踢得好。”

  (格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