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手套”佩顿投奔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热火队日前宣布签下37岁的控球后卫佩顿,再次表明誓夺新赛季冠军的“狼子野心”。

  根据一贯规矩,双方合同细节不可透露,但热火俱乐部主席莱利表示:“能得到佩顿这样的老将,真是我们的幸运。他久经考验,热火队非常需要他。”

  佩顿在上赛季效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77场比赛中,均场贡献11.3分、6.1次助攻和3.1个篮板。

  佩顿虽在1990年NBA选秀大会的第二轮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但随后的表现却使NBA大吃一惊。他当选过1996年NBA“最佳防守球员”;从1994年至2001年连续8个赛季入选NBA“最佳防守一队”,为此有“手套”美称。

  此外,佩顿还连续9次当选“全明星”,并是1996年和2000年美国“梦之队”获奥运会男篮金牌的功臣。

  在先后为超音速、雄鹿、湖人和凯尔特人队效力的15年职业生涯中,佩顿写下了均场17.6分、7.2次助攻、4.1个篮板和1.97次抢断的纪录。

  “手套”在NBA的最大遗憾是手上至今没有一枚总冠军戒指。2003-2004赛季他投奔湖人队想与奥尼尔、科比、马龙一起拿一回总冠军,但因球队内部不和、马龙受伤等原因而未能如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