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伍德盖特表现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在本周中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皇马以3:1击败了毕尔巴鄂竞技队,取得了久违的一场胜利。但是胜利背后并不是每个人都高兴,刚刚伤愈复出的后卫伍德盖特在比赛中打入了一粒乌龙球,就连他的母亲都为自己儿子的拙劣表现落下了泪水。

  这场比赛是25岁的伍德盖特在长达17个月的因伤缺阵之后首次上场比赛,他自己表示,虽然一粒乌龙球让他的复出变得不是那么令人高兴,但是感觉到自己的伤病已经完全恢复
,伍德盖特还是非常的兴奋。

  伍德盖特在接受阿斯报采访的时候表示:“当我看到皮球向本方球门飞去的时候,我想:‘我的上帝’。看起来发生这样的事情简直是让人不可思议,但是球迷依然非常支持我。我的母亲来看这场比赛,当她看到我打入乌龙球的时候就开始哭泣。而当她看到球迷对我的态度的时候,她又开始哭泣了。”

  伍德盖特在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表现相当不错,但是在上半场比赛25分钟的时候却鬼使神差地打入了一个乌龙球。接着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又领到了一张黄牌。

  在下半场比赛中,由于伍德盖特对对方球员埃切贝利亚一次凶狠的抢断,他又领到了一张黄牌,也让伍德盖特复出的第一场比赛有了一个并不完美的结局。伍德盖特表示:“我真的非常伤心,但是我很高兴自己的伤势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我向那些一直在说我不能重新比赛的人证明了我还可以踢球。”

  (嘟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