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版湖南湘军招兵买马初具规模 明年将为保级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01 潇湘晨报

  昨天中甲联赛第23轮拉开战幕,山川湘军足球队没有出战便取得了3分,原因很简单:早在今年4月初对手陕西国力的比赛资格就被取消。但对于目前的湘军而言,比赛拿3分已经不再是最重要的目的。在近4轮比赛中,湘军足球队开始大量地任用新队员。看得出来,湘军已经开始为新赛季的征程规划蓝图。

  球员:让年轻人多打比赛

  本赛季联赛已经接近尾声。湖南湘军足球队在第21轮与上海九城队的比赛中,队长李丹,主力队员刘金、杨思源未进入18人大名单,而第22轮对长春亚泰的比赛,李丹、刘金、刘成、刘家庆等主力队员未随队出征长春。谈到为什么老队员被排除在18人大名单之外时,湘军领队陈宁南毫不讳言:本赛季没有升降级,而且联赛已经打到最后几轮,所以积分和名次对湘军来说已经没有实际意义。在剩下的几场比赛里,将是湘军锻炼新人的最佳时机。

  教练:老米可能吃回头草

  在谈到明年主教练的人选时,湘军俱乐部高层透露:仍将在目前赋闲在家的、比较熟悉湘军的教练中选择,而陈宁南在分析了目前湘军的情况后告诉记者:“我个人的意见是,选择外籍教练。”

  前几任湘军教练人选目前再回湘军的可能性很小。而被球员认为“很有两下子”的李辉和克罗地亚籍教练米罗西,目前都赋闲在家。湘军某位高层表示:“我们目前仍然和他们保持着联系,如果俱乐部对他们有意的话,其中的某位教练回归湘军的可能性非常大。”

  “当然,这一切都还只是考虑,真正的操作,要等到科力远集团和山川公司两家把转让手续完全办好后才能进入实质性的操作阶段。”陈宁南说。

  目标:2006年任务是保级

  今年湘军太不顺了,由欠薪引起的一系列连锁反应让湘军连战连败。“我只想尽快打完今年的比赛,在明年有一个新的开始。”队员刘成的话代表了湘军队员们的心声。新东家的接手,让队员们看到了希望,山川公司董事长陈丹在谈到明年的目标时也显得十分低调,他表示:“根据球队的实力,2006年的主要任务是保级。山川公司一定要让湘军以在新赛季争气争光!”本报实习记者柳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