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场撒野一时冲动 社区服务六十小时 步行者三球员结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5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密歇根州法庭对去年卷入奥本山宫球场斗殴的三名步行者球员作出判决,杰梅因·奥尼尔、阿泰斯特、斯蒂芬·杰克逊被判一年的周末监管、60小时的社区服务和250美元罚款。

  三名球员都没有要求辩护,这起被称为“美国运动史上最混乱一幕”的打斗事件在法律层面上总算了结。小奥尼尔等人还需要强制接受心理咨询,奥克兰县助理检察官皮特洛菲
萨表示,阿泰斯特在上赛季禁赛期间已经接受了心理辅导。

  三名球员都被以暴力袭击和斗殴的轻罪起诉,如果罪名成立他们最高可被判93天监禁和500美元罚款。“我们对法庭判决非常满意。”皮特洛菲萨说,“他们(步行者球员)将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社区服务比送他们进监狱更有意义。”

  离开法庭后,阿泰斯特和杰克逊飞快地冲进自己的车子迅速开走,小奥尼尔面对一大堆话筒和镜头倒大方地表达了自己的悔意:“这些是我应该接受的,经历过这次事件让我想了很多,更应该想的是将来我该如何处理类似的场面。”

  作者

  :本报记者 衣卓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