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当红球星逞威附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59 东方体育日报

  这个周末,戴维斯杯的半决赛正在轰轰烈烈地举行,世界组的附加赛也拉开了帷幕。八场战事中高手无数,尤以世界前三费德勒、纳达尔和罗迪克最为引人注目。

  昨天,瑞士人费德勒毫无异议地大胜英国人麦金,三场比分为6比0,6比0和6比2。“我等这一刻已经等了很久。”世界第一已经有17个月没有披挂瑞士国旗出战,“我兴奋极了,哪怕在ATP赛事中,我都没有打出过两个6比0,而且我根本不记得上一次面对这么低排名的
对手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西班牙队的前红土王费雷罗状态继续低迷,被意大利对手安德里亚·塞皮以3比2击败。不过,等到今年的法网冠军纳达尔出场,意大利人便再也不存侥幸心理。3比0打发了对手后,19岁的西班牙少年说道:“为祖国出战一直是我的理想,去年我们赢得了戴维斯冠军,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希望明年,我们能重新捧回失去的奖杯。”

  美国队则是17年来第一次面临被淘汰出世界组16强的危险,而布莱克意外负于比利时的奥立维·罗切斯,更让美国人的形势岌岌可危。幸好昨天罗迪克表现突出,在随后的比赛中3比0击败奥立维的兄弟克里斯多弗·罗切斯,扳回些许颜面。

  作者

  :本报记者 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