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老爸替我做出退出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6:39 重庆晚报

  莎娃突然宣布退出后,引发中网地震。赛后,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莎娃。

  记者:什么时候感到受伤?

  莎娃:这是意料之外的,训练时我稍感不适,但在比赛中痛感加剧,伤痛影响了发挥。我的状态变得糟糕,所以选择退出。

  记者:你、大小威、达文波特都过早退出,是不是安排太紧,压力太大?

  莎娃:别人我不能评价,我只能说我自己。早在去年苏黎世我就有伤了,之前在洛杉矶我就因此退出过比赛。伤势反复了很久,这让我很遗憾。

  记者:从第2盘起你父亲就不断给你手势,你的退出是否受了这个影响?

  莎娃:我从来都是坚持到底的,既然开始了就不会中途退出。但今天伤病严重影响到了我。我父亲为我的职业生涯着想,帮我做出了退出的决定。

  记者:有没有具体的治疗康复计划?

  莎娃:很难说,医生告诉我是肌肉的原因,但具体情况还不明了。这次我会慎重考虑治疗计划。

  记者:是否会去参观北京的古迹?

  莎娃:这要看接下来的行程安排,如果有机会我希望明天去

长城。我想向球迷说我非常抱歉,伤势让我不得不退出,因为我无法百分之百的投入,希望他们理解我。特约记者王伟宏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