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弗森抵达上海 莎拉波娃退出中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6: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艾弗森抵达上海

  来来往往

  莎拉波娃退出中网

  满头的小辫,一身的文身,宽大火红的T恤和粗大而闪亮的首饰——是的,NBA巨星艾弗森昨日来到了上海。而在北京,世界女子网坛“一姐”莎拉波娃在与同胞基里连科争夺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权的比赛中,突然宣布,自己因伤无法坚持比赛。继大威之后,又一个网坛大腕“逃离”了中网。

  曾经是个“问题少年”的艾弗森的幼年时期并非一帆风顺,然而坚韧的个性最终使他一步步实现自己的NBA梦想。他还访问了上海市儿童福利院,与小朋友们分享自己成长的故事,并辅导他们打篮球,赠送礼物。“要成为一个有个性的人,但永远不要忘记心中充满了爱”,他希望能激励孩子们鼓起勇气战胜磨难和不幸,相信自己,永不服输,成为生活的强者(见A18版)。

  同样是昨天,美少女莎拉波娃的出场吸引了7000多名观众到场观看。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她一出场,人们就发现这位娇娃的右胸部多了一块白色膏药,但令众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在比赛间歇时,莎娃对主裁判说自己无法坚持比赛。经过莎娃体能教练的检查和裁判的确认,莎娃在一片哗然声中莫名其妙地退出了比赛(见A19版)……(石田)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