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迎战土耳其,中青小将信心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6: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24日,中国国青队一行已与世青赛八强战对手土耳其队同机赶赴伊基托斯市,备战北京时间26日的中土大战。国青队在上役战平加纳队重温20年前的八强梦后,目前队员们在谈到中土之战时更显信心。“这边应该说比那边炎热,湿度相对比较大,总的来说还是比那边炎热些”,尽管比赛地伊基托斯比较炎热,但国青队队员们总体上还是表示适应。“把我们队各方面的特点发挥出来,拿下他们没问题”,面对即将与土耳其的艰苦一战,国青队小将们的目标是闯进半决赛,然后进军决赛。

  伊基托斯市是中国国青队在本届U17世青赛所到的第3个城市,但是队员们表示他们并不希望这是自己所呆的最后一个赛区,他们希望闯进半决赛,甚至是决赛,而最终的决赛地是利马城。(阿姣)

  中国国青队只有团结一致才能确保走得更远。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