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雪中送了炭锦上又添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5:16 深圳商报

  雪中送了炭锦上又添花

  赛格车圣继续支持深足李毅领到10万元红包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赛格车圣9月24日为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最佳球员李毅颁发了10万元的奖金,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家同透露,赛格车圣将继续与深
足合作,除了半决赛继续赞助队服胸前广告外,如深足晋级决赛,赛格车圣还将再次送出最佳球员个人大奖。

  21日对阿赫利一战就好像捅破了一层窗户纸,如今站在我们面前的李毅意气风发:“谁过年不吃顿饺子啊?更何况我可是等了这么久了。”等待的时间的确很长也很痛苦,但苦尽甘来的李毅这回可是从饺子里吃出金元宝了。昨天他从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家同手中,接过了一个装有10万元人民币的大红包,这是他在深圳队对阿赫利队比赛中获得当场最佳球员的奖励。

  “下一个主场如果深圳队晋级,我们还会继续用这种方式奖励最佳球员,也希望李毅能继续得奖”,张家同向李毅透露了一个信息,而李毅的回答出人意料地得体:“谁得奖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队能赢球,最终打进

亚冠联赛决赛。”

  拿到大奖,李毅要说的感谢话很多:“首先我想感谢球迷,感谢俱乐部领导、教练、队友给我鼓励,帮助我度过了最艰难的日子;我也要感谢赛格车圣感谢张总,在球队这么困难的时候支持我们,给我们力量。也希望有更多的深圳企业支持我们。”

  送出大奖,张家同比自己得了奖还高兴。他透露,这次赛格车圣与深足的合作,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非常愉快,赛格车圣还将继续与深足在亚冠赛场上的合作。“现在媒体对我们的合作有很多猜测,可以告诉大家,金额比想像的高得多。在半决赛主场比赛前我们会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大家透露合作的一些细节。”张家同说,赛格车圣在深足最困难的时候曾经雪中送炭,现在到了为球队锦上添花的时候了。

  在9月21日深圳

健力宝队主场对阿赫利队的比赛中,李毅攻入两球,成为深足晋级亚冠四强的功臣,他也因此获得赞助商赛格车圣的重奖。图为李毅从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家同手中接过10万元的大红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摄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