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退出 中网告别最后大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3: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赵婷)继大威前天宣布因伤退出比赛后,昨天中网女单又爆尴尬新闻:世界排名第一的本届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昨晚的女单半决赛进行到第二盘时,又宣布因伤弃权。这样,莎拉波娃的同胞基里连科进入决赛,她今日将与德国选手、赛会9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争夺女单冠军。

  昨天的比赛莎娃显得士气低落,第一盘就遭遇破发,此后她一直落后,最后以4∶6输
掉首盘。第二盘一上来,莎娃又在第一局被破发,很快就以0∶2落后。随后,在苦苦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莎娃申请接受治疗。随即,她叫训练师进场,和裁判打了招呼后,莎拉波娃宣布退出比赛。

  在今年美网前的JP摩根赛中,莎拉波娃就传出了胸肌受伤的消息,随后更是导致了她因伤退出比赛,那次退出也导致了她未能尽早登上世界第一的后座。这次来到中国后,莎拉波娃并没有透露自己的伤情如何,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她的伤势还没有痊愈。

  就在男球迷还在为莎娃拿下发球局而鼓掌时,他们却发现莎拉波娃的训练师走进了场内。随后,莎娃向主裁判表示了自己因伤不能继续比赛的意愿。当主裁判宣布莎娃因伤退出时,现场像炸了锅一样,球迷也开始发泄不满情绪。不过当莎拉波娃离场时,球迷还是用掌声为她送行。

  这样,本届中网女单的四大当家花旦达文波特、大威廉姆斯、莎拉波娃三人先后宣布退出,小威廉姆斯则是首轮就表现失常,早早出局。大牌们不给面子使中网组委会陷入了十分尴尬的境地。(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