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冠军挥别中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3:01 北京晨报

  中国军团

  晨报讯(记者闫文亮)中网女双四强赛昨天进行,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无缘决赛,另一对中国选手晏紫/郑洁则战胜对手晋级决赛,这也是中国球员首次晋级WTA二级赛事决赛。

  三号种子李婷/孙甜甜的对手是跨国组合奴维亚(西班牙)/卡巴奇(委内瑞拉),此前一天,后者正是在淘汰了两名中国小将孙胜男/刘婉婷后进军四强。昨天开球后,李婷/孙甜甜在首盘战成1比1后便接连被对手破发,以1比6的较大比分先失一盘。随后,两人在第二盘加强网前拦截,在第六局和第八局两次成功破发,以6比2将大比分扳为1比1。而决胜盘则成为一场破发大战,李婷/孙甜甜的四个发球局全部被破,对手则两次保发,以6比2获得最终的胜利。李婷/孙甜甜赛后表示,虽然仍然未能在四强基础上再进一步,但也许某一天过了这个坎儿就会有更高的突破。两人同时表示,中网这样的比赛对自己的提高有很大好处,而在国内进行的比赛也更利于自己的发挥。1(来源:本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