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替补出场险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3: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喻晓)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德乙第七轮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以1比0险胜不伦瑞克队,终于迎来了在新主场的首度胜利。邵佳一再次得到上场机会,并险些攻破对手大门。

  比赛一开始,立志冲破主场不胜怪圈的1860队就向对手发起猛攻,然而锋线的疲软却使僵局一直未能打开。下半场主帅毛勒尔将邵佳一换上,球队进攻立刻大有起色。第76分钟
,1860队利用任意球机会攻入制胜一球。邵佳一亦在随后的比赛中有多次射门,其中第81分钟的一脚远射险些将优势扩大,只可惜皮球擦门柱稍稍偏出。

  在新主场安联体育场取得首场胜利的1860队,也在此役之后凭借到手的3分重返德乙积分榜三甲。1(来源:本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