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本赛季继续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1: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2比2客场战平伯明翰

  本报综合消息 英超联赛第7轮比赛于昨晚展开,利物浦队依靠替补队员西塞的点球,在下半场最后时刻客场2比2战平伯明翰队。

  本场比赛,伯明翰主帅布鲁斯希望一改主场三连败的尴尬局面,英格兰19岁以下国家队中场基尔肯尼首次在联赛中首发。利物浦在上轮战平曼联,下周中冠军联赛将战切尔西,主帅用何塞米、哈曼和岑登分别替换芬南、路易斯·加西亚和里瑟。

  双方上半场打得很保守,都立足于防守,场面也很难看。4个进球和高潮出现在下半场。

  利物浦在第68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克劳奇传球杰拉德,后者中路直传,路易斯·加西亚禁区中路边缘左脚低射左下死角入网。这仅是红军本赛季的第2粒联赛入球。伯明翰很快在第72分钟将比分扳平,这也是利物浦大门本赛季首度告破。伯明翰在第75分钟反超比分。

  利物浦在第83分钟将比分扳平。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对方球员基尔肯尼在球门线手球被判点球,西塞一蹴而就,双方最终2比2战平。这样,

利物浦本赛季1胜4平,继续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但平局过多也令他们与领头羊切尔西差距拉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