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面临艰苦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1: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李铁仍需全面提升

  本报讯本赛季英超退步最大的球队无疑是上赛季勇夺第四的埃弗顿队,目前古迪逊兵团已经跌到倒数第二名,上赛季最佳教练莫耶斯本赛季不得不面临着保级的艰苦使命。

  ESPN做了一个分析,实力不济的球队硬着头皮参加欧洲杯赛,往往让自己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本赛季1胜6败的埃弗顿已经流露出了这一势头。

  对于埃弗顿来说,他们现在面对的问题主要在于很多球员无法进入自己的最佳状态,连败又让球队大大动摇了自信。不过更重要的是,莫耶斯几名引援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近来李铁在预备队的几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不过,虽然射进了一个球,但莫耶斯在后腰这样的攻防要地上不会轻易换人。对于李铁来说,进球并非通向主力的捷径,他需要全面提高自己的状态,无论是传球成功率,中场拼抢,还是组织进攻,都必须拿出自2002年刚去埃弗顿时的状态来。(宗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