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邵佳一出场,1860队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1:37 大连晚报

  邵佳一出场,1860队取胜

  本报讯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德乙联赛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以1:0击败不伦瑞克队。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第59分钟替补出场,赢得了本赛季以来最长的一段出场时间。

  上半场1860队攻势不少,但成效不大,反而被对方制造了好几次反击机会。

  下半场开始后第59分钟,毛勒尔用邵佳一换下拜尔,邵佳一担任了自己最喜欢的前腰位置,1860队在进攻中开始有所起色。第76分钟,1860队打破僵局,莱曼右路开出任意球,中路包抄的阿戈斯蒂诺在点球区附近射门得分,1860队终于1:0领先。第81分钟,邵佳一在距离对方球门25米远的地方突然起脚远射,球擦着门柱而出。第90分钟,邵佳一犯规被出示黄牌。最终1860队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有助于邵佳一尽快稳固自己的位置。(小名)

  作者:本报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