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冰球联赛北欧中国联队首场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21:29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9月24日电(记者邹大鹏)亚洲冰球联赛24日于哈尔滨冰球馆开赛。在首场比赛中,哈尔滨冰球队1:5不敌北欧中国联队。

  双方的实力相差比较悬殊,“联合舰队”北欧中国联队的实力明显强于哈尔滨队。在第一节比赛中,北欧中国联队显示出强大的攻击力,开赛仅3分43秒,弗雷德里科便以一记大力射门帮助客队1:0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哈尔滨队加强了防守,但依然未能抵挡住对
方凌厉的攻势。比赛进行到32分43秒时,约翰巧射帮助客队2:0领先。此后不到1分钟,马尔廷再下一城。落后的哈尔滨队在35分46秒时终于寻找到机会,14号杜超在队友的协助下破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3。对方没给哈尔滨队扳平的机会,约翰再次破门将比分优势继续扩大。

  在第三节比赛中,北欧中国联队完成最后一击。最终,哈尔滨队1:5不敌北欧中国联队。

  据了解,亚洲冰球联赛上个赛季共有8支球队参赛,本赛季俄罗斯哈巴队退出,韩国江原道队和北欧中国联队加入,现有9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北欧中国联队由中国、挪威、瑞典、冰岛、荷兰、芬兰各派1名教练员和4名选手组成,在中国冰球协会注册,主场设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使用中国国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