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球领先未能保住胜果 武汉队主场2-2被天津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8:0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4日15:30,中超第23轮武汉队在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武汉队在上半场2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下半场未能保住胜果,被天津队9号吴伟安两次洞穿球门,最终只能在主场收获1分。

  比赛刚开始,天津队反客为主,利用积极的拼抢和快速反击频频给武汉队制造威胁,武汉队在守住了天津队前10分钟的攻势后,通过中场的传球配合逐渐掌握场上主动。上半场
第16分钟,武汉队29号吉奥森接李昊开出的任意球,在禁区内摆脱曹阳的防守,小角度凌空抽射破门,为武汉队先拔头筹;上半场第36分钟,武汉队在反击中,维森特接后场精准的长传球,在禁区线附近停球远射破门,为武汉队将比分变成2-0。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天津队换上蒙斯古尼和毛彪,加强前场的进攻和中场的拦截,这次换人起到立杆见影的效果,武汉队的反击多次在蒙斯古尼的抢断下无功而反,毛彪前场积极的跑动也为客队制造了不少机会。下半场第23分钟,天津队右路获得任意球,曹阳将球发到禁区中路,蒙斯古尼一漏,后点吴伟安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冷静推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2。

  

武汉队也有机会扩大比分,第24分钟,吉奥森接维森特传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他面对门将一脚挑射,球被门将挡了一下又撞在横梁上弹出。此后武汉队基本上放弃了进攻,队员多次利用拖延战术,试图保住2-1的胜果。而天津队则因进球大大的鼓舞了士气,围住武汉队狂攻。终于到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时,蒙斯古尼左路传中,禁区内吴伟安停球转身低射破门,一气呵成,将比分扳平!

  连失两球的武汉队如梦方醒,换上姚翰林做最后一搏,无奈留给武汉队的时间已经不多,最终武汉队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遗憾的被天津队从主场抢走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