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获胜后耍大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54 北京日报
莎娃获胜后耍大牌(图)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实习生苑晨曦)在达文波特、小威、大威先后告别中网之后,莎拉波娃成了女单比赛中仅剩的大腕。昨晚,她仅用1小时6分钟就淘汰日本球员浅越忍打进4强。

  莎娃昨晚又换了一身白色网球裙,与前天身穿张扬的黄裙相比,她在夜场的灯光下就像白雪公主。也许是自己上一场赢得太悬,她昨晚十分投入,6比4、6比1,除首盘末段因松懈给了对手一次破发机会外,莎娃赢得毫无悬念。

  赛后,莎娃以要做放松为由,要求将新闻发布会的时间推迟40分钟。一位外国记者就此直接找到组委会反映:“凭什么莎娃要享有这样的待遇?据我所知,在四大满贯赛中,选手赛后都要立刻参加发布会。她这种做法太说不过去了。”感受到压力的组委会工作人员于是出面与WTA的赛事监督交涉,然后通知莎娃发布会将在“5分钟内”召开。

  莎娃赛后说:“能进入4强的肯定都是非常出色的选手,夺冠并不那么容易。”不过,4强中另3个选手的世界排名都在30开外。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