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公开赛中国首日败4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晚,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在横滨展开了首日争夺。结果中国选手在这一天的比赛中连败4阵。王励勤、刘诗雯在单打比赛中出局,张怡宁/刘诗雯、郝帅/王励勤在双打中遭淘汰。

  男单比赛昨天进行了两轮。我国派出参赛的王励勤、郝帅、刘国正、马龙、王皓和陈 均顺利通过首轮,但是在32强门前,王励勤1比4败给了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女单张
怡宁、郭焱、郭跃、曹臻、刘诗雯、白杨昨天在杀至16强门前的时候有人落马,小将刘诗雯以1比4负于韩国削球手金景娥,其余5位中国女将顺利过关。

  单打比赛的失利也许影响到了双打比赛的发挥。分别有王励勤和刘诗雯参与的两对中国双打组合,昨天全部落败。王励勤/郝帅成为了3对中国男双中昨天唯一失利的组合,他们在进军8强的比赛中输给了奥地利组合陈卫星/加多斯。女双比赛上,张怡宁/刘诗雯以3比4不敌日本选手福原爱/滕沼亚衣。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