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赢了球又耍大牌莎娃不够“心灵美”(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41 北京晚报
赢了球又耍大牌莎娃不够“心灵美”(组图)
赢了球又耍大牌莎娃不够“心灵美”(组图)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和莎拉波娃美丽的外表相比,她的性格显然不太讨人喜欢。虽然在昨天最后一场女单1/4决赛中,莎娃以6比4和6比1轻取日本选手浅越喜罗布。但赛后新闻发布会竟然要一干记者等待40分钟,引起了记者们的集体不满。

  大威的突然退出,让人们开始怀疑中网的水准,莎娃昨天比赛中会不会也就此草草结束中网之旅?还好,白衣飘飘的
美少女
没有让到场的7000多球迷失望,耗时1小时十五分钟,她以2比0轻松淘汰日本选手浅越喜罗布,成功晋级四强。

  年长莎娃十岁的浅越喜罗布昨天的表现可圈可点,无奈世界头号选手发挥更加出彩,首盘两人开局是互相破发成功。而后的比赛,莎娃没有再给对方任何机会,痛快地赢得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正当新闻大厅中的记者们等待时,中网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却进来宣布:莎拉波娃的发布会将在21点召开,而当时的时间只有8时20分,于是记者们怨声四起。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上一场新闻发布会,美少女就整整迟到半个小时。一位来自路透社的老外记者直接找到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询问原因,得到的回答是“按照她自己的说法,赛后需要做放松训练。”

  经过媒体和组委会的交涉,组委会和WTA官员的交涉,WTA官员再亲自和莎娃的交涉,莎娃总算同意尽快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不过,对于记者们的问题,莎娃却并不总是配合。说到在中国人心目中已经上升到民族英雄高度的刘翔,莎娃竟然就是简单一句:“我不认识他,为什么问我这个问题?”连客气一句都不会。而谈到自己的绯闻男友“蚊子”,莎娃的经纪人干脆直接打断了这个问题。如此摆架子,看来,和上次前来中国还一派纯真的她相比,19岁的莎娃显然出了名却没学会做人。

  昨天,中网女单四强也已经全部决出。莎娃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同胞基里连科,格罗恩菲尔德将遭遇由于大威退出得以不战而胜的多马乔斯卡。本报记者刘晓星

  网络编辑:张宁
赢了球又耍大牌莎娃不够“心灵美”(组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