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连胜15场 拜仁欧洲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5:50 深圳晚报

  新华社柏林今晨体育专电据今日出版的德国《图片报》报道,在德甲联赛中创下新的连胜纪录的拜仁慕尼黑队在与欧洲其他顶级球队同期战绩的比较中也独占鳌头。在最近15场联赛中战无不胜的拜仁慕尼黑队不仅拿到全部45分的积分,而且进球和失球数分别为44和12个,净胜球高达32个。

  同期在英超联赛中同样没有败绩的切尔西队总成绩为12胜3平,积39分。虽然切尔西队
失球数只有6个,比拜仁慕尼黑队少;但进球数只有30个,净胜球为24个。上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尤文图斯队同期战绩为12胜2平1负,排名第3。

  在该排行榜上分列第4至第10位的是国际米兰(11胜2平2负)、阿森纳(11胜1平3负)、里昂(10胜4平1负)、皇家马德里(9胜3平3负)、巴塞罗那(7胜6平2负)、AC米兰(7胜5平3负)和曼联队(7胜5平3负)。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