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冤枉的黄牌 迟来的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4: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连沪大战前,申花队等到了中国足协的一声“抱歉”。昨天,中国足协承认,上周沪津之战的主裁判万大雪,确实存在错判,并就此向申花道歉。

  沪津之战,申花与对手战成1比1平。赛后申花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认为当值主裁判万大雪存在判罚不公。一是孙祥的吊射,天津队门将刘云飞接球脱手后,皮球已过球门线,而万大雪迟疑了一下,没判入球有效;二是于涛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后被拉倒,万大雪
没有判罚点球,反而向于涛出示黄牌,间接导致于涛终场前积累两黄下场。

  在中国足协的回复中,申花申诉的第一点,并没有得到确认,足协方面认为是否进球很难说清,主裁判不判罚进球,情有可原。但对于申诉的第二点,中国足协认为,万大雪向于涛出示黄牌是错误的,属于错判,这个球应当判罚点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