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威因伤退出中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4:3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比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但是开赛仅仅半个小时之后却传出消息,3号种子选手、三届温网女单冠军大威廉姆斯宣布因左膝伤势退出本届中网剩余比赛。她的对手波兰人多马乔斯卡从而很轻松地晋级下一轮。

  在前一轮的比赛中,大威虽然以2:0轻取西班牙选手维维斯。但是当比赛进行至第二盘的第5局,大威再度破发以4:1遥遥领先之时,曾因膝盖的伤势向主裁申请了训练师入场协
助治疗,也是因此休息了长达6分钟的时间。不过伤病的困扰对于大威来说并没有任何影响,反倒是维维斯没能借此良机重振士气,结果在重新恢复比赛之后,大威又轻松连下后两局比赛,以6:1结束战斗。赛后大威表示膝盖的伤势一度让自己显得有些慌乱,“这应该是我今年在比赛中第一次中途叫了训练师,这次膝盖伤是个新伤,当时我感觉很痛苦,尽管很想坚持,但是我还是叫了训练师进场帮助。”

  早在中网开始之前,赛会2号种子达文波特就宣布退出比赛,而另外一位人气明星小威也在第一场比赛就被中国选手孙甜甜淘汰。(晓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