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本山三恶少被绳之以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4:35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奥本山群殴案主角终于被绳之以法。步行者队阿泰斯特、小奥尼尔和斯蒂芬·杰克逊被判一年缓刑,外加60小时的社区劳动,同时每人还需缴纳250美元的罚款。

  他们三个人还需要接受心理咨询,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虽然阿泰斯特上赛季在禁赛期间就已经完成了心理咨询,但他仍然得再接受一次。奥本山群殴案发生在去年的11月19
日,步行者与活塞两队数名球员参与了斗殴,阿泰斯特还冲上看台殴打了球迷,这是美国体育史上最恶劣的事件之一。

  在法庭判决之前,NBA已经对这几位球员作出了处罚,阿泰斯特在奥本山事件爆发后就没有再上过场,杰克逊被禁赛30场,小奥尼尔被禁赛25场,约翰逊被禁赛5场。李小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