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小将回归阵容齐整 今年未输实德申花将阻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3:55 新闻晚报

  申花明天下午主场迎战大连实德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沪连对决在即,一场冠军阻击战明天下午将在虹口足球场打响,但申花队直到昨天才实现了人员上的真正齐整。

  本周,涅波带领申花在康桥基地进行赛前的最后备战,由于国足三将和十运会三小将的缺席,涅波安排的队内分队比赛也受到了影响。加上目前张玉宁受伤,于涛和成亮的停赛,球队很难凑齐一个主力阵容。

  直到昨天,从国家队返回的孙吉、孙祥和王珂终于重新出现在了康桥基地的训练场上。虽然缺席了申花队本周大部分的训练课,但是,他们都表示,将尽快调整好状态,以迎接这场硬仗。

  另外,在上海市体育局同意向

申花放人的请求后,昨天,刚刚参加完
十运会
的热身赛,郜林、王洪亮和毛剑卿三小将就直接返回了申花队的大本营。不过,由于体育局要求三小将不能在十运会前出现受伤的情况,主教练涅波对他们的使用肯定也将有所保留。

  张玉宁在因伤缺席了球队的大部分训练后,直到昨天,仍然在球场边上做着慢跑的训练。由于没有进入球队的技战术训练,在周日的比赛中,这名大将很难上场打比赛。

  “一切的准备都和以前的赛前备战一样。”领队戴春华说。由于本赛季唯一保持对大连队不败纪录的就是申花队,因此,申花上下对周日的比赛也带了几分底气。

  另外,中国足协一纸传真昨天到了申花俱乐部,并就万大雪漏判点球向申花表示了歉意。虽然这仅仅是精神层面上的安慰,但申花仍对足协的态度表示欢迎,这也是今年申花屡次向足协申诉后,第一次得到了对方的回应。

  不过,足协并没有对于涛的黄牌作出任何实质性的举措。上一场比赛中,万大雪非但没有判给申花点球,还掏给了于涛一张黄牌,这导致于涛无法在周日的沪连对决中上场。足协在回复中说:“给俱乐部、球员造成的损失,我们中国足协深表歉意。以后我们将加强对裁判的培训,提高他们的执法水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