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慕尼黑1860主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3:55 新闻晚报

  邵佳一终于迎来转机

  孙文祥晚报德国慕尼黑今晨电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50分结束的德乙第七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慕尼黑1860凭借前锋阿戈斯蒂诺在第76分钟的头球得分,最终以1:0艰难战胜了来访的不伦瑞克队。这
场胜利不仅是慕尼黑1860在新建的安联球场取得的首场联赛胜利,而且凭借到手的三分,球队排名也暂时回升到了第三位。

  由于球队迟迟无法打破僵局,1860主帅毛勒尔在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时用我国球员邵佳一替下了表现不佳的拜尔,这也是邵佳一继上轮比赛后本赛季第二次在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邵佳一登场后,1860的进攻有所起色,而他个人也获得了4次射门机会。第81分钟,佳一甚至有机会为球队提前锁定胜局,在停球直接骗过对方中卫的防守后,他直接面对球门,可惜随后的劲射稍高出界。赛后,邵佳一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记者:在板凳上长时间的等待后,你终于连续赢得了出场机会,而球队也迎来了首个主场胜利。能否先谈谈你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

  邵佳一:表现不是很好,至少我认为自己没有把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不过相信随着上场机会的增加,会慢慢进入状态。

  记者:第81分钟,你原本有机会为球队提前锁定胜局,可惜射门打高了。

  邵佳一:是啊,还是太急了。当时停球直接骗过了对方的中后卫,本来想调整一下再射,可能是太想着破门得分了,结果打高了。之前还有一次很好的头球得分机会,但抢点时判断出现了一点偏差。

  记者:队友阿戈斯蒂诺的那个进球很漂亮。

  邵佳一:这个进球有运气的成分。你应该看到了,球是打在对方后卫头顶上变线进门的。虽然球队获得了胜利,但我们全队今天的表现都不是很好,可能年轻队员太多了,全队的进攻显得比较混乱。

  记者:连续获得上场机会,你觉得主要是因为自己近期的状态有所回升,还是因为俱乐部最近的成绩不佳?

  邵佳一:应该是成绩方面的压力迫使主教练毛勒尔变阵。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我为上场时刻做好准备,至于能不能上场,完全取决于教练的安排。

  记者:前段时间,国内关于

慕尼黑1860意欲转让你的传闻很多,在德国《踢球者》杂志上,的确也有这方面的消息。现在的情况是不是有所改观?

  邵佳一:这种事情只能一步一步来。长时间没比赛打,不管对我的状态和未来的发展都不是一件好事,但找一个新的球队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且随着转会大门的关闭,我目前肯定只能把心思放在训练和比赛上。我想,只要能在以后的比赛中找到证明自己的机会,转机应该会出现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