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篮协将“中国男篮”市场开发工作提上议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三日电在成功启动“北极星计划”、初步完成CBA职业篮球联赛的改革布局之后,中国篮协今日又将“中国男篮”的市场开发工作提上议程,有关推广公司的评审招标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展开。

  在先期与十余家公司进行了初步接洽后,五家公司参加了九月二十二日进行的中国男篮推广公司评审报告会,这其中既有国际专业体育经营机构,也有本土经验丰富的国内企业

  各公司提交的方案,从为国家队提供系统的训练、比赛、信息支持服务到全方位塑造“中国男篮”的品牌个性,从青少年篮球人才的发掘到教练员培养,涉及到“中国男篮”系统性建设的各个层面。而在相对硬性的开发投入和收益承诺方面,也远远超过以往,显示出中国篮球市场的巨大前景。

  “‘中国男篮’是中国篮球事业重要的战略性资源,确保其有效增值的关键是不断提高国家队的竞技水平”,中国篮协有关负责人在介绍上述工作时表示,“本次评审招标,并非是简单地选择一家商务推广代理公司,而是基于‘

中国男篮’的核心
竞争力
和可持续发展,在‘国际视野、战略思维、中国道路’的原则下,慎重地选择市场开发方面的专业机构,为‘中国男篮’提供全面、系统、可评估的资金和服务支持”。

  据悉,过去单纯强调商业收益的招标模式将被综合评审所取代,其中,“有助于国家队竞技能力的提高”、“合适的合作方式和资金保障”将成为重要的考虑因素。

  在综合篮协及有关专家组内部评审意见后,中国篮协将初步选定几家竞标公司进入下一轮的谈判阶段,此项招标工作预计于今年年底结束。中国篮协将及时向媒体通报有关进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