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缺乏应变能力无缘中网8强 彭帅与大满贯还有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高凯)参加本届中网之初曾经勇敢提出夺得大满贯梦想的彭帅今天下午结束了自己的中网旅程。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中网女单第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彭帅零比二负于赛会九号种子德国选手格罗妮菲尔德,无缘四强。彭帅是目前中国球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个,今次比赛显示出不错的状态,此次失败令得许多人感到遗憾。

  彭帅在今天的比赛首盘还能做到与对手坚持激烈对抗,但由于机会球没能抓住,终以五比七败北,次盘则几乎彻底崩溃,一比六就草草收场。

  赛后彭帅表示,自己今天表现的确不佳,“我其实在第一盘确实有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相对而言,我的对手在场上把握机会的能力比我强。”

  很早就开始在世界各地参加比赛的经历使得彭帅走在中国其他网球选手的前面,在职业意识上,彭帅表现得已经比较成熟,独立性上也比其他中国金花更强,拥有专门外籍体能教练的她在体能上也颇有优势,但是,今天的比赛再一次说明,拥有大满贯梦想的彭帅与大满贯尚有距离。

  除了机会球未能及时把握外,彭帅的教练马伟开还评价说:“彭帅其实能力是有的,今天的比赛她也有很多机会,但是大赛经验不够。今天对手的变化很多,彭帅还缺乏这方面的应对能力,临场的调整适应方面没有做好,这方面我们需要进一步地的训练和完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