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小组赛平加纳国队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29 天津日报

  中青队 1: 1平加纳

  本报讯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 17岁以下) A组昨天进行了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国队 1:1战平曾获两届世界冠军和两届亚军的加纳队,积5分以小组第二身份获小组出线权。

  上半场,双方门前曾多次出现险情。第 21分钟,加纳队中场球员阿皮亚因两张黄牌被
红牌罚下。第56分钟,10号布卡里接队友传球将球推射入网,加纳队 1: 0领先。 5分钟后,中国队 15号王宣宏抢点头球破门。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中国队一胜两平共得 5分,以小组第二身份打进八强,这也是国青队20年后再次闯入世青赛的八强。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队以2: 0战胜东道主秘鲁队,与中国队同积 5分,但进球数为4个,比中国队多一个球而位居小组第一。

  中国队将于 25日与 B组第一名土耳其队在秘鲁的伊基托斯市进行四分之一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