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星大腕中网做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29 天津日报

  赛事的八位种子一位临阵退出,五位首场比赛即告失利,一位打了一场就退出。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像部众多大腕友情出演的“贺岁剧”,只露把脸儿说句词儿就撤。

  达文波特算是最仗义的,太疲劳就及早退出。莫里克、佩内塔、扬科维奇三位已经尽了力,只是对手发挥出色才失手。说大小威就是来“秀”一下,没有确凿证据,但两人的表现确实挺伤中国球迷的心。

  去年小威在中网倒是兢兢业业,今年拿了澳网冠军,收成不错,对中网的态度就值得推敲了。既然伤得这么重,赛前好几天就已经在训练中力不从心了,为什么不早早退出?

  大威的表现就更令人生疑了。前两天还在韩国赢了莎拉波娃的大威,昨天在比赛中生猛异常,赢了还即兴起舞,今天却打都不打就退出,可还表示要到广州打公开赛,怪了。

  大小威的举动挺伤中网。是不是中网给大腕们的条件太好了,也太热情了,让他们觉得中网不是比赛而是类似商业“秀”

  ?一个得不到球员,特别是一流球员尊重的比赛是不可能办成“第五大满贯”的。要想让大腕们出工又出力,中网腰杆该硬的时候也得硬!本报记者耿(本报北京9月23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