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积分相差两分泰达欲登黄鹤楼 武汉客场实力今要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29 天津日报

  津鄂中超之战今天打响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将在江城与武汉黄鹤楼队进行中超第三阶段最后一场比赛,泰达队欲登黄鹤楼,武汉队则要依靠天时、地利强取3分,两个队都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

  津鄂大战,双方第一回合时,泰达队曾在主场把当时风头强劲的武汉队3:0拿下,终结了对手七连胜的纪录。当时武汉队刚换了主帅,队员们输球不服气。此次双方再战,武汉队自然有一种复仇情绪。队员们纷纷表示牶“打天津根本不需动员牞我们绝对死拼。”不少年轻球员更认为牞天津队发挥不够稳定,“他们强在主场牞客场很一般,连辽宁队、沈阳队都输牞与重庆力帆队也只是打平牞我们主场肯定有机会。”武汉队主帅陈方平虽非常低调,对媒体不提“复仇”二字,但还是对队员们强烈的求胜欲望予以鼓励,并告诫队员不可小视泰达队。

  泰达全队更是对这场比赛的胜负利弊及重要性心知肚明,在今年中超联赛还剩四轮比赛的情况下,同积分只差2分的对手较量不容有失,队员们昨天在抵达武汉后自信地表示,要客场拼下对手,登“楼”庆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