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公开赛:中网看点仅剩莎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金明)在昨天进行的中网女子8强战中,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以6∶4和6∶1轻取日本选手浅越喜罗布,晋级女单四强。至此,女单四强全部产生,莎拉波娃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基里连科,而格罗恩菲尔德将对阵因为大威退出比赛而直接晋级的多马乔斯卡。

  莎拉波娃全场比赛仅仅用时66分钟,但开局却并没有想象的那样乐观。第一盘第一局,莎拉波娃出师不利,上来就被浅越喜罗布破发。但是第二局莎娃很快显示出强大的攻击力
还以颜色成功破发,此后比赛就在莎娃的掌握之中。莎拉波娃第一盘6∶4取胜。第二盘比赛,莎娃势如破竹,6∶1轻松拿下。

  在大威离开中网之后,莎娃和中国军团就是剩下的两个看点,但莎娃争气,中国女将却不争气,孙甜甜和彭帅相继被淘汰,这样,莎娃将独立支撑中网的上座率。

  孙甜甜是以1∶6、3∶6不敌近一年来进步神速的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惨遭淘汰无缘四强。上一轮孙甜甜曾爆冷淘汰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

  自此,中国选手在本届中网女单比赛中已经全部出局,因为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彭帅被德国选手格罗恩菲尔德7∶5、6∶1击败。与孙甜甜相比,彭帅被淘汰更加令人心痛,因为她本有机会在大威退出的情况下从她所在的半区杀出进入决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