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尼生日 新欢出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22日,是罗纳尔多29岁的生日。不过马德里媒体可没想给罗尼送什么礼物,23日马德里的报纸而是将罗尼第16位女友“抬”出了水面。她就是22岁的巴西名模布琳达·科斯特。

  出生于里约热内卢的布琳达·科斯特身高1.76米,三围81-61-90(单位:厘米),堪称魔鬼身材。在时装界人们给布琳达的评价是“一位乐观而坚定”的漂亮女孩。之所以说“
坚定”,是因为布琳达·科斯特自幼失聪,但是经过多年的坚持努力,布琳达不仅能够与其他人进行基本的语言交流,而且几乎可以完全理解其他人的语言。

  据熟悉罗尼的朋友说,现在罗尼与布琳达“非常幸福甜蜜”。这位知情人补充说,这是罗纳尔多与茜卡蕾莉分手之后第一次真正开心起来,有时候罗尼甚至在皇马全队训练中都会开小差,冲到场边给布琳达发短信表达爱意。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